鲨鱼鈤记薄_

be新手爱好者,所有文均不可借鉴抄袭,不催文,佛系更

《玫瑰还是山茶》信内容

*余给童的信




亲爱的阿毛:


展信佳


记得初见你时,你就站在那颗槐花树下,清瘦的身影和美好的笑容就像一幅画。其实我也很抱歉,因为我的唐突,给你造成了不小的困扰。其实我知道,一开始接受我的表白,只是为了不让我难堪,对吧?话说,你知道槐花的花语吗?阿毛。如果你知道了,那就把我葬在槐花树下吧,麻烦你啦。


好像我一直都是喜欢你的,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。我这个人吧,坏毛病很多,比如爱挑食、话很多、上课不爱认真听、喜欢看着你发呆,这些你都不知道吧?


阿毛,你的歌声是我听过全天下最好听的。我答应给你跳的舞,悄悄告诉你,别人没有见过!我把它藏在我的心里了,藏在心里跳给你看。那段时光真的好快乐啊,有最爱的你也有我最爱的家。


阿毛,我很抱歉当时在舞蹈室里对你说的话。我以为,只要我说的足够难听,你就不会难过。我没办法带着你让你跟着我受苦,你已经很苦了。阿姨的手术费我还是悄悄给付啦,你出国的那天,我也来送你啦,可是笨蛋阿毛,你没有找到我哦。下次记得握紧我的手,其实我也挺怕一个人的。


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,爸妈走了,你走了,阿林也走了。好像,你们都不要我了。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我,我天天被追债的人追的东躲西藏,我藏在巷子里的时候还碰到条流浪狗,你知道的,我最怕狗了。可是它跟我好像啊,我俩就这么在那儿坐了一晚上,你说它算不算我命中冥冥注定的兄弟?


拜托你一件事儿,你看完不要生气。帮我谢谢左航吧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跟你讲哦,他是一个警察,很厉害吧,我也能有这么厉害的朋友诶。他跟你一样,很温柔很温柔,可是又不一样。


阿毛,当你看到这儿的时候,我就要跟你说再见咯。我是个胆小鬼,我太怕黑了,也好怕一个人,我选择去找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小七啦。我答应你和你离开,所以,就麻烦我们帅气的阿毛同学,带着我的灵魂去远一点儿的城市吧。


还有一点啊,你不要难过,你不只是我的神明,你的身后还有千千万万爱你的人。我不想做一个自私的人,但这次请允许我自私一次,我离开的时候一定不会让自己疼的,你放心吧。


阿毛,我看见光了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